這兩張照片,看起來没啥稀奇,

但卻是楊明第一次自己擺好姿勢,

主動要求我幫他照的相片。

晚餐後,六點鐘左右,

楊明突然跑到臥室躺在床上。

心想:

明明三點左右才起床的,怎麼可能現在想睡。

看著孩子,

忍不住發出一個表示「不可能」的聲音--

「咦....。」

也許是剛好觸動到孩子的笑點,

我一「咦...」,

楊明就一直笑,一直笑。

接著就對著楊明說:

「對,笑笑好可愛。」

没想到孩子直接告訴我:

「笑笑好可愛。」「阿姨,照相。」

等我拿好相機,

他就在床上擺出「笑笑好可愛」的模樣讓我拍。

話不多說,

趕緊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