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/02


1、  貞媽睡前要求圓圓尿尿。圓:要尿大間的。(雖然没尿)


2、  看蛋弟尿在地上。圓:我也要尿尿,會忍住嗎?貞媽:會呀!圓:我生出來了嗎?


3、  看貞媽和蛋弟牽著兩隻手跳「恰恰舞」,圓圓不高興,要求只能牽一隻手。


4、  蛋弟尿在地上。圓:是男生味道嗎?


5、看「我希望我也生病」、「蒲公英」、「我」(以上為漢聲書、較完整說完)、「出生的奧秘」、「小熊維尼的聖誕禮物」。


 


05/03


1、  散步時,一老先生打招呼。圓:他是真的,會說話,我嚇了一跳。說完,蛋弟就用跳著走。


2、  幫忙招呼蛋弟看書,讓貞媽洗碗。圓:弟弟很乖。貞媽:妹妹也很乖,會幫忙。


3、  自己拿紙盒子描著盒子的周圍畫邊。


4、  和蛋弟一起玩時,動作會慢一些了。


5、  自己套上回家的衣服和褲子。圓:下雨太冷了。我有帶外套嗎?


6、  看「鼻孔的故事」、「血的故事」、「看東西的剖面」、「放屁」(均為漢聲書、其中「放屁」要求,看3)


 


05/04
1
、看「上學途中」、「放屁」(均為漢聲書、其中「放屁」唸了2)


2、忽然想用站立的方式洗澡。


 


05/05


1、  不淮貞媽打開她的書包。圓:這是我的。


2、  拿書給小老虎看。並把書架在小老虎的腳上。


3、  看「誰是大明星」、「第一次上街買東西」、「漫畫科學附錄」


4、  忽然自己說:我的傷口長肉肉了。


 


05/06
1
、看「水中小世界」、「放屁」、「大家來大便」(均為漢聲書)


2、喜歡幫蛋弟塗乳液。


3、蛋弟剛睡醒時親他臉頰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